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6/15 免費新課程!「時間管理,管理時間」

時間的定義? 對你而言是什麼呢?

時間的定義? 對你而言是什麼呢? 

應一位在企業主聚會上認識的老闆之邀

非常特別的是

她不是請我講目前我已有的「斜槓課」 或 「財商課」

她跟我說:「我希望你談 "時間" 或 "時間與信任"」

用這個主題,來講一堂30分鐘的免費課程~


我真的忘了,她上面的話

我只記得 時間 或 時間管理~

所以昨天我在作簡報時就朝這方向製作

好玩的是,我本來找了至少10個時間管理相關的簡報

但我最後決定,一個都不看

用我自已的中心思想

去寫出我想表達的重點

並且在課程的當中

共會有四個冒險問題,與參與的朋友腦力激盪

讓我們一起穿越時間的限制

釋放你的想象力,去思考一切的可能性

然後訂立我們的人生軌跡~

再一起奮力的奔跑

朝著我們的夢想飛翔~


請問您,會不會想和我一起飛呢?

如果會,6/15晚上八點,請來參與我的免費課


讓我們一起乘坐哆拉A夢的時光機~

回到過去,回到未來,回到我們生命的核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