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豐盛的Lunch~蚵仔涼麵+草莓

涼麵

雖然我比較係po美食照

但其實我的生活中也是充滿著美食的

因為美食=一部份的人生幸福

早上打完籃球回來後

帶兒子到眼科回診

因為學校又發視力檢查單子了

這種情況下

眼科的人數都是爆炸的多!

我們大約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

我兒子的塑形片今年8月到期,因為壽命只有3年

又得再花好幾萬買新的了~

所以這等於是要我先存錢,等到暑假再配新的給他了

回到家之後看到太太去市場買的涼麵

再加上剛熱好新鮮的蚵仔

突然覺得好餓~

然後再加上洗好的草莓

真的是覺得非常的賞心悅目,令人食指大動

拍了一張照就開始享用了~


這家涼麵賣了10年以上,非常道地~

以前每星期至少要吃一次以上


請問大家今天有與家人享用什麼美食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