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就在今晚 9/18「講師技巧分享」講座

免費講座 講師

大家早安,好久沒有發文了~

有一個好康的講座資訊與你分享

本來這是聯盟的內訓課,並未對外開放

但經過討論,我們願意把我們所學也跟你分享

今天晚上八點,請你撥出時間,參與這個精彩的學習講座!


現在是個人IP的時代

也是講師百家爭鳴的時代~更是自媒體時代來臨!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生命故事~但你知道怎麼秀出自己嗎?


勇敢表達自己很重要‼️


很多事真的沒有這麼困難,只要你開始第一步~


天使斜槓聯盟誠摯邀請你一起來聽聽我分享

我是如何透過刻意學習,將所學內化後,一步步開啟我的講師之路~




在今晚的這堂課程中你可以學習到以下三個重點




・如何做出課程簡報


・練習上台技巧


・打造百萬講師




歡迎與我們一起不斷成長💪🏻


請立即報名(報名連結在留言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