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na7007
sakana7007

紀錄事情的地方!

2019JCxMEBIG領袖營

又到了要寫網誌的時候,今年暑假大概會有四篇網誌被我密集產出,剛結束第一場營會就又馬不停蹄地要開始第二場了,為了避免忘記第一場的感動,我還是現在先打網誌吧!

尊榮的長者和賢者們今年又來到了JC領袖營,一年又一年人數上的增長,實在是讓場地這回事遇到不小的困難,今年壽山中會和高雄中會合併起來辦營會,人數直接暴漲到239人,這次的會堂也不算很大,宿舍更是讓同工費勁心思打掃,在艱困的環境下,受到的感動其實也很多!

運氣不太好的是,剛好這次遇到生理期,營會第一天大爆血,第二天大爆痛,處在一個靠著我的小組長威志生存的狀態,我們家的孩子們也自立自強說「我們會把威志哥哥看好的!」讓尊榮的長者我備感欣慰。但就算是生理期,還是要全心全意好好敬拜、好好玩遊戲吧!

必須要說一下第二天的洗腳禮,我大概是這場營會中最年輕的隊輔,為我們組的孩子們洗腳,並且為他們祝福禱告,說真的有點緊張,但是我看著這些孩子,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孩子,他們一直一直留在教會裡,將來可能會成為同工、小組長、隊輔、甚至可能成為一位牧者,我很開心他們都能夠持續在教會裡長大,像牧師家的小孩,每一個都是我看到大一樣,所以再緊張的心,都被開心的情緒取代了。

我覺得這次的營會非常的好玩!不管是個人單項、還是團體競賽,似乎都往上推了一個高度,奪寶戰、撕名牌、飛盤躲避球、樂樂棒球都出來!即使同工人數緊繃(接下來大湖的也緊繃),即使一個人需要身兼多職,但是這次感受到每一位同工都很用心的在把事情做好做滿,那些做得不夠好,或是不滿意的地方,我們可以相約明年再來!繼續把它做好!

每年的慣例是泡麵!這已經不只是宵夜,而是儀式的部分了!從在加利利開始的JC,晚上就是要泡泡麵!就算不餓也一樣!雖然這次無法像在加利利那樣,同工們大家一起吃,互相分享,突然在結束的時候來個禱告,但是晚上的一碗泡麵簡直是當天最撫慰長者心的事情了!

回過神來,我已經是尊榮的長者,從JC寶寶變成鐵粉、變成夥伴教會、目前在往運動家的路上邁進,從玻璃屋,從老牧師和小牧師的時代開始,一直到現在,我被推薦去參加北海道的研習,成為一位同工,在這次的營會當隊輔、當琴手、當敬拜團的歌手到處補缺。小時候的我曾經說,我會回到JC彈琴的,真的不要小看小時候的自己說的話,那是真的真的會實現。

恩智牧師說,如何檢視自己是一位好的同工呢?首先,要問自己喜不喜樂。嗯,我想我是很喜樂的!每天都用笑容開始,用笑容結束。其次,要問自己累不累。現在還沒十點半,我真的覺得快去了,這個我也合格。如果用一個很認真、很開心、很喜樂、很熱情、很專注的態度去做一件事情,並且你感到開心,也很累,甚至有點被虐(?)傾向般的一直回到同樣的地方被虐,那麼這件事情,就算他不大,就算他很小,他也一定是一件,我會很熱愛的事,很偉大的事。最後,要一直一直做下去,做到上帝叫我停為止,我會的!我會一直一直的服事,一直到上帝叫我要休息,而現在我深刻的感受到,上帝叫我去為明天的營會預備,所以大家晚安!每位同工要好好休息,尤其是大湖的,明天又要戰了!大家加油!

心瑜

2019盛夏

2019JCxMEBIG第七組隊輔

大湖教會MEB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