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的簡單人生
Emily的簡單人生

與病痛共存的高級生~

笑起來很可愛的狐狸狗—白狐

這個(3)月逛建國花市時,看到動保團體「金汪汪」有認養狗的活動,我發現現場有隻白狗養得不錯。


志工跟我介紹說:牠是受虐狗,叫「白狐」,因為是狐狸狗。
我以為牠是米克斯,沒想到是狐狸狗,看起來頗年輕。


志工說牠是十歲的老狗,很乖,不住狗園,目前由中途愛媽照顧,規矩好。
老狗不會亂叫,不會亂咬東西。但後腿有點問題,不能跑,適合當老年人的陪伴犬。但只能養牠一隻,因為牠不親狗。

原來有中途愛媽照顧,難怪毛色很亮,也沒有臭味、跳蚤。果然跟住在狗園過團體生活不一樣!
牠笑起來好可愛!眼睛又大又圓,好漂亮!可惜我家不能養狗。

跌倒後,我突然想到:要是我當時帶著狗,狗可能看到我突然摔倒就先嚇跑了!
我連自己都顧不好了!唉!


回家上網查狗的資料,官方FB說牠叫樂樂,六、七歲。
奇怪?變年輕了?
還是小編資料有誤?或是不同的狗?
再查助養資料,
牠有心絲蟲、焦蟲,我想這可能是沒有人認養的主因吧!

圖片來源:金汪汪FB


圖片來源:金汪汪FB


圖片來源:金汪汪官網

看到牠之後,心中始終有牽掛。
我有想助養,但又擔心專款沒有專用,畢竟我也不能前往探視、後續追蹤。
(不是針對金汪汪,而是我對每個動保團體都有這樣的疑慮


無論如何,為白狐禱告:祝牠早日康復、碰到好主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