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回家
寫信回家

只有鍵盤知道

終於,台南

(编辑过)

距離上次貼文居然已經快要一年,本來還答應自己要多紀錄,但最後還是失約。

五月中疫情又再度影響了上班上課,遠距的日子每天都好愉快,學校就像提早放暑假一樣,寧靜又平和,一天只要進班三次,其餘時間待在辦公室,戴著耳機享受不被打擾、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好久沒有好好聽歌,那段日子也讓我有機會好好挖掘一些「新」歌(只要沒聽過的就算新,哈)那三週我有了一個叫做「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的歌單,無限循環,好快樂,是我那陣子一直到暑假前的動力來源。
每天數饅頭,終於迎來就職後的第一個暑假,這是上大學以後第一次深切的感受到暑假的存在有多美好。

回到待了六年還是會時不時想念的地方,以此為出發點,終於要履行去年暑假的遺憾。我要去台南玩耍了!前一天晚上簡單的訂好住宿和車票帶著簡單的行李就出發了,從普悠瑪上看出去,台北正逐漸被烏雲籠罩,心裡雀躍著終於要出發。

三個小時的車程,時而確認住宿、時而確認從車站到民宿的路線、時而找找想吃的、想看的。越來越接近目的地,看著窗外翠綠的田地,突然哼起那首歌⋯⋯

「我來到 你的城市」

是啊,終於踏上你的城市(⚠️並不是愛情故事,哈)

不知道算不算恩師,但可以確定的是,是讓沒有夢想的我,像抓住浮木一般的找到未來方向的重要人物之一,雖然後來走上那條路的我還是時常對自己懷疑。好像國中畢業以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雖然社群軟體上偶爾還能看到彼此的近況、互相按讚按愛心表示已閱,應該就代表還關心著彼此的近況吧?

總之,因為這樣,讓這趟小旅行增添了一些特別。

先寫到這,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很隨興(也很飽)幸好沒有很甜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