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尼
飛尼

有禪繞認證教師資格, 喜歡畫畫跟手作, 對學習禪繞有興趣可以連絡我喔~

閱讀-靈魂的出生前計畫

這本書是作者找了幾位俗稱的通靈者跟幾個案例,透過通靈者跟案例的指導靈,或靈魂溝通,來了解在這些案例出生前他們的靈魂,做了什麼決定,要讓這一次成為人類的過程中經歷什麼,學到什麼,讓自己的靈魂經歷更加完整。

「靈魂的出生前計畫,你與生命最勇敢的決定」是我一位正在進行身心靈課程訓練的朋友推薦給我的,很奇妙,過了一個年紀後,常常有宗教或是身心靈相關的訊息接近我。當然也是因為我處在一個我很困惑的時刻,這些訊息就出現了,因為我困惑了,我就去找尋,所以是他們來,還是我找他們,這個就很難說了。

這本書買來很久就一直放著,前幾個月很忙碌,好久沒看書。上一本唐鳳的書也是買了幾個月了,最近才好好地看完它。前幾天,因為一些事情讓自己心情很鬱悶,才把這本書翻出來看,讓自己平靜一點。

這本書是作者找了幾位俗稱的通靈者跟幾個案例,透過通靈者跟案例的指導靈,或靈魂溝通,來了解在這些案例出生前他們的靈魂,做了什麼決定,要讓這一次成為人類的過程中經歷什麼,學到什麼,讓自己的靈魂經歷更加完整。

有流產的夫婦、寵物、性取向等很多種案例,透過通靈者去感應他們的靈魂在出生前的會議,去了解為什麼這些人在這一世會遇到這些事情。老實說這本書我沒有完整看完,但我很喜歡寵物那個章節,案主是一位寵物溝通師,從小就跟很多動物很有緣份,她感受或聽得到動物跟她說話。通靈者除了跟這位溝通師的靈魂連結,也跟她那些寵物的靈魂溝通,我很喜歡這些動物的靈魂所說的話,這些毛小孩的靈魂講的話簡單直接,反而有深度,單純的靈魂。

為什麼後來我沒把這整本書看完呢?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些案例突然我看不下去了,或許我正在想我自己的靈魂計畫吧!看書會有帶入感,但這些是真的嗎?我此生的計畫是什麼呢? 然後,我回到現實,我知道每個人來這一趟是有自己的學習課題,我自己的是什麼,好像有點知道但又很模糊,可能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但我一直突破不了,所以我就把書闔上了。

對這類new age身心靈有興趣的人可以找這本書來看看,或著把它當小說看也行。這本書讓我覺得很有力量的話就是,當對自己有許多疑惑時,要知道你是宇宙間最勇敢的靈魂之一,要不然你不會選擇出現在這裡,以肉身走過這一遭的。

金石堂

MOMO購物網

博客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