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Ho Tea 和敬清寂

飲料

之前去花蓮玩,詢問懂吃的民宿老闆,哪一家手搖飲比較好喝,他立馬拿出一張QR code,是”和敬清寂”的Line,花蓮市區一杯就外送,超棒的。

民宿老闆說,這是花蓮在地品牌,花蓮人都喝這一味!我心想,真的這麼厲害嗎?

去花蓮中華路,名產一條街的時候,看到有一家和敬清寂,看起來不是很起眼,有點像上了年紀的鮮茶道,買了一杯無糖純茶來試試,一喝不得了,真的驚為天人!茶湯濃郁、順口又回甘,重點是我喝手搖茶幾乎都會心悸、失眠,喝他們的茶竟然沒事,太感動了,可惜只有花蓮喝的到,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在其他縣市喝到他們的好茶。

好奇他們的茶為什麼這麼厲害,原來他們網羅台灣各地好茶、有自己專屬的烘茶師、泡茶時用高壓萃取(詳情可以看照片中的介紹),難怪可以泡出不凡的好茶。

下次去花蓮玩,一定要來一杯和敬清寂的好茶,會讓你念念不忘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