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HAMAYA濾掛咖啡

分享_好市多:HAMAYA濾掛咖啡

咖啡對你來說是?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每天一杯咖啡,可能是自己磨豆手沖、簡單方便的即溶咖啡粉,也或是超級方便的超商寄杯。不管是哪一種我都很愛,因為喝咖啡已經變成我每天的例行公事,又更像是一種療癒自己的感覺😌

☕不同的沖泡方式也有不同的樂趣,有時候想喝咖啡不想等待,就會撕開即溶咖啡粉,熱熱的一杯無糖拿鐵就完成了。勤勞一點就打開咖啡機的電源,慢慢地將濾杯填滿咖啡粉,完成一杯油質濃厚的義式咖啡。最近家裡又多一種泡咖啡的方式,就是在好市多購入的HAMAYA濾掛咖啡

HAMAYA這個品牌是創立於1924年的日本阪府品牌,這款的咖啡生豆產地是哥倫比亞、巴西、越南
• 還沒沖泡前的咖啡粉,帶著香醇可可的香味
• 對我來說是很溫和順口,不像美式咖啡的酸中微苦的回甘,所以我很喜歡
• 如果配著東西吃、尤其是甜食,咖啡的苦韻就會出來了

🙌個人覺得這一款【HAMAYA濾掛咖啡】非常適合不喜歡酸味的咖啡愛好者,像自己就不喜歡酸味喝完的澀感,需要喝一些水潤潤喉。雖然說咖啡味道比較濃厚,但不是苦得讓人喝不下口,更多的是一種咖啡的濃厚香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