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觀察日記:躁鬱患者自救手帖--小孩

為免在家成霉菌,帶着朋友借我的詩集去快餐店來個下午茶。

屋邨的快餐店在平日的下午茶時段都變得慢起來了。

在我鄰桌有一對母女,女孩六七歲。

媽媽正在教女孩做功課,但小孩老是做錯,媽媽非常勞氣。

我在心中咀咒那媽媽的煩厭,要教女兒就回家吧。

突然媽媽一輪的破口大罵,說女孩没有記性,要她拉耳朵說對不起。

然後⋯⋯ 女孩自然反應,雙手掩着耳朵不想聽她媽媽的叫罵聲。

我咇一聲,笑了出來。

這畫面比假牙『註』的詩更好笑。

註:假牙是馬來西亞詩人,擅長創作幽默新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