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看看我這邊的風景,我的日常散步路線」活動進行中,快投稿呀!

「看看我這邊的風景,我的日常散步路線」活動進行中,快投稿呀!

前陣子收到多比寄來的「看看我這邊的風景,我的日常散步路線」和辦活動邀約,老實說我最近好忙呀,都沒什麼時間跟 Matters 上的大家互動了,不過看到@自由精靈|多比 形容我說:「以遊蕩和走萬里路的姿態去探索世界,這是我對你的印象。」,我覺得很有趣,好像是沒錯我就是遊蕩式旅遊派欸〔這是什麼奇怪的派系?〕!

總之,「看看我這邊的風景,我的日常散步路線」活動進行中,快投稿分享你的散步路線吧!

第一彈【散步的方式】徵文創作:看看我這邊的風景,我的日常散步路線 @Matty

還有線上分享:

第二彈【散步的方式】9月28晚線上分享: 誠品暢銷書作者黃宇軒談城市散步學

參加活動記得關聯以上文章及加上 #我的日常散步路線 標籤,徵文時間即日起到 10 月 31日,有 likecoin 、Traveloggers 及 Kobo 電子書《香港散步學》等獎金獎品,活動詳情請參考以上文章,快來投稿吧!


散步旅行中

旅行中我一定會抽時間在附近隨意亂逛〔簡稱散步〕,結果有時候一散步就是一整天,還記得我在柏林本來只是想逛一下,逛著逛著就走了一天,晚上回青旅發現居然走的四萬多步,想說 … 是Google Fit 那邊有問題嗎?記得之前跑半馬大約是二萬多步,所以四萬是走了個全馬的概念呀!後來算算時間,欸?好像是真的有可能走了個全馬呀!但不得不說很多特別的風景〔驚喜〕都是在遊蕩中發現的,這絕對是觀光客行程不會有的。

柏林 散步 ing

德國漢堡逛公園,第一次看到天鵝展翅,欸!老實說這傢伙打開翅膀變超大一隻的,壓迫感爆升,後來在波蘭第一次看到天鵝飛行,後來查資料原來觀賞用天鵝會剪翅讓她們不能飛走,在布拉格的橋上散步看到天鵝呈現愛心形狀〔一隻就可以呈現啦〕。

漢堡遇天鵝
布拉格的心形天鵝

逛波蘭的公園跟小松鼠親密接觸。

波蘭小松鼠對我的圍巾很感興趣

後來發現每國的松鼠各具特色,斯洛維尼亞的小松鼠毛色比較深。

小灰松鼠

我也超喜歡逛不同的小巷子,尤其的各城市的老城區,小巷子裡都嘛很好拍〔難怪台語說 ”巷仔裡a”=內行的〕。

華沙
布達佩斯
CK小鎮

另一個十分適合散步遊蕩就是河邊,標配是有漂亮的風景,蠻多地方還可以選配坐船遊河行程。

華沙
樂斯拉夫
布拉格

總之我的旅行都不會把行程排滿滿,散步遊蕩放慢腳步,平常生活就夠緊湊了,旅行應該多點放鬆的成份,老實說順路經過排進去的地方常常都是整個旅行中最印象深刻的一段,因為都是意料之外呀!

反正,大家快來參加活動吧!「看看我這邊的風景,我的日常散步路線」徵文活動正熱烈進行中。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