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五十〕樂利早午餐

這家是住處附近今年才新開的早餐店,之前早上運動的時候路過,現在是上班必經之路,所以常常去買...

蔥香蛋餅、起司蛋餅

第一次去買是帶著便當盒去買蛋餅,所以兩份〔兩個口味〕放在一起,蔥香蛋餅,看起來是外皮有加一些蔥末,因為兩份放在一起,感覺餅皮都是一樣的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自製的餅皮,然後裡面也有包蔥,而且確實是吃得到蔥香味,很不錯。

早餐吃蛋餅我一般都會點兩份,然後其中一份一定是起司口味,個人很偏愛乳製品XD,這家的醬直接加在蛋餅上了,辣椒老闆娘幫我放在旁邊了,餅皮是偏軟Q的那種。

盒裝三明治

後來去就是因為上班的關係,就選櫃上現成的三明治,這家的三明治有兩種,除了三般的三角形還有方形的,裝在盒子裡,我先是集齊了三個櫃上盒裝的三個口味。

豬肉蛋三明治

豬肉蛋三明治我連續買了兩次,主要是有肉有蛋又有菜,然後裡面的豬肉也是原型食物,吃起來比較沒負擔,第二次去買的時候蛋還是半熟的狀態。

特色是除了有一些蔬菜裡面還有蘋果切片,吃起來不會乾然後口感有很多變。

有時候蛋會全熟XD

鮪魚三明治

其實我在早餐店比較少點鮪魚口味的品項,因為覺得鮪魚就都是用罐頭,但這家的鮪魚醬我覺得很ok耶!

首先是鮪魚肉的部份好像比較結實,還吃得到一點點肉感,不是種個呈現泥狀,再來就是沒有很鹹很重口味,所以沒有蓋過其他像是生菜跟蛋的味道。

再配上醬料整個很搭,很意外的這三個口味我最喜歡鮪魚三明治。

起司蛋三明治

起司蛋口味對我來說很是安全牌,因為本人就很愛起司跟蛋,所以有包含這兩個對我來說就有一個基本分數。

這個口味的起司有呈現半融化的狀態,所以起司味道有更突出一點。

加上火腿跟蛋,這個口味也好吃。

三個口味都是一盒 45 塊,吃完之後我覺得三種口味都很好吃,這家的特色我覺得就是有些口味有放蘋果,然後醬味道跟份量調得很剛好,所以三個口味吃起來都不會過乾。

三角形三明治

三角形的三明治有兩種價格,35 元跟 25 元。

蔬菜葡萄乾三明治 - $25

後來經過決定買三角形的三明治,本來想去另一家買,後來看到這一個決定在這家買一個,再去另一家買另一個,因為這個是沒有肉的,而且還有加葡萄乾,這家的三角形三明治的口味真的有比較特別。

土司應該也是用有麥芽的不過應該不是全麥,這款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醬也加蠻多的,所以也是完全不會乾,裡面還有苜蓿芽也有蘋果,真的是一款蠻特別的三明治。

我對這家早餐店的印像真的是很好耶!CP 值也很高,那一天有早起要再來點個現點現做的吃吃!


店家資訊

這家的品項蠻多的,還有現磨的咖啡跟咖哩飯。

菜單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