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樂利早午餐

這家是我經常經過買早餐的早餐店,平常因為趕著上班,都是路過直接買個現成的三明治就走,一直想說假日有空再來內用,這次終於實行。

這家是我經常經過買早餐的早餐店,平常因為趕著上班,都是路過直接買個現成的三明治就走,一直想說假日有空再來內用,這次終於實行。


樂利早午餐

這家早午餐是今年才開的新早餐店,因為在搭車必經路上,我常常去帶個三明治就走,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親切,我每次說不必袋子他們都擔心我會不好拿,這家早餐店的品項還蠻多的,蛋餅還可以選軟Q或脆皮,內用的桌上都有辣醬及胡椒粉,還有其他的醬料擺在櫃臺上,內用坐位不多半開放式空間有冷氣,還有賣咖哩飯。

豬肉片蛋餅

這次點了脆皮款的,因為內用不怕帶回家之後就悶軟了,外皮真的是脆的,內用就沒有加醬料,自己來,鹹淡自己可控,我沒加油膏就加了點辣醬,辣醬是有鹹辣度不高。

豬肉片蛋餅就是有蛋跟肉片,一份50元,肉片是帶一點厚度的,整體來說是不錯吃,不過菜單上沒有寫可以加價加起司,下次再來問問老闆,感覺這家應該是可以客製化的。

蘿蔔糕

蘿蔔糕是跟蛋餅一起放的,上桌的時候感覺蘿蔔糕是主角,外皮焦焦的蘿蔔糕真的是比較吸睛,蘿蔔糕可以選加蛋或不加蛋,也可以只點一片,是說一片也是蠻大片的了,外皮煎的焦焦的帶焦香氣,並且口感是外皮酥酥的裡面的蘿蔔糕軟軟的,也不會太油,算是出色的蘿蔔糕。

蘿蔔糕外皮焦香酥

內綿軟

研磨杏仁鮮奶

這次難得沒點奶茶,主要是對杏仁鮮奶很是好奇,杏仁茶的味道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不過我從小就蠻喜歡,尤其是喜歡熱的,喝下去整個喉嚨很舒服,雖然說一杯要75元,還是想要點來試試看,不過一杯是蠻大杯的,上桌的時候表面還有奶泡,而且甜度還能調整,老闆表示1~10分都可以,我點了三分糖。

喝第一口的時候是綿密的奶泡再來就有淡淡的杏仁擴散開來並有奶香混在其中,感覺加了鮮奶之後杏仁味沒那麼有攻擊性了,變得十份柔和,不過會一直留在口中,杏仁香也很天然的,感覺得出老闆用料不會差,這一杯我十分的喜歡。

樂利早午餐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3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