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30太陽的白狗___我愛我自己,所以我能愛你

(编辑过)
讓世界看見,你有多愛自己。

🌈KIN230太陽的白狗🌈

NS.1.34.10.15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18(一)農曆三月十八

行星狗之月(藍猴)白風波符第9天

藍色蛻變之周第1天

激活等離子:頂輪 . Dali .

🌕艾瑪之心🌕
我如何完成我的目的?
白風波符象徵著交流、心靈、呼吸,白狗圖騰代表著心、愛、忠誠,在兩個白色淨化力量的日子裡,請全然的愛真實的自己。

親人會拿著犠牲的愛來索愛,情人會拿著配合的愛來討好,看起來都是付出了所有,但另一方卻不一定能收到,或者收到了也覺得一陣心沉,還有一種看似無私付出的愛,裡頭隱晦的是未了的救贖。
幾年前,剛讓我自己身心漸漸穩定下來後,感覺受了那麼多人的幫助和陌生人的關愛,我也要為這世界和眾生做些什麼,很多時間在陪伴不熟識的人,很多精神在做服務的事,一部份是確實受到了感動,而一部份呢,是希望能不能多做些什麼,彌補未知或已知的過失,讓未來的日子能夠順風順水,雖說有求的付出也總是一個好的開始,終歸還是回到由什麼源頭澆灌的,就開出什麼樣的花。

慢慢的了解,第一個,我得好好的感謝我自己的願意,若不是自己的一份願意,任佛陀來渡,我仍然有眼不識、不為所動;第二個,我得好好的感謝我的恩典,雖是每次都是一手掛在懸崖邊,總讓我總能柳暗花明又一村;第三個,我得好好的感謝我對自己的愛,看見自己會做的,讓我一步一步的繼續前進著,因著這三份對自己的感謝,也是對自己真實的愛,持續的這麼做,這份愛,也將無聲無息的流淌出去,一個接著一個,傳遞著。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