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板橋車站美食-咖哩樹

香濃咖哩,各種主菜

咖哩樹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七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11:00-22:00,六日10:00-22:00

先前疫情持續爆發,本來不太敢出門,但日子久了就沒這麼擔憂,決定好好過生活,只要做好防疫措施,想出門就出門~

放風的第一個地點‘板橋車站’,發現蠻多店家都更換,我們選擇新開的‘咖哩樹’。

咖哩樹有9種主餐可以選擇,可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套餐可選一樣小菜、飲品。

當天我們點了一份“嫩煎雞腿咖哩飯”套餐,附糖心蛋、蕎麥綠茶,另外單點一份“慢燉牛咖哩飯”。


嫩煎雞腿咖哩飯

雞腿煎起來的色澤雖然很照片有差異(差點以為是炸豬排🤣),但搭配偏日式風味的咖哩,咖哩味十足,美味不減!

本來我以為這份咖哩味算濃,但一吃朋友的“慢燉牛咖哩”才發現那份的咖哩味更濃郁,而且味道不同,感覺香料味更多了一點,因為對咖哩的了解不是很深入,也說不出差在哪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嚐鮮,整體還是不錯,而且飯量多,單吃飯配咖哩也很下飯。

ps.好久沒發文了🤪 希望大家還記得我😁 因為之前受到幣價大跌影響(馬特市賺的幾乎消失)太挫敗,不想面對QQ

現在再重新振作,慢慢恢復寫作習慣,請大家多多照顧,我會繼續加油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