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痛EdenK
郭痛EdenK

熱愛拍片,偶爾畫畫,常常幹話 Stay home的日子太艱難,只好寫寫日記

100天標準字設計|DAY 15 : 請你和我在一起【讀者投稿】

請你和我在一起

不知道這位讀者(我朋友)是不是想偷偷盜圖拿去和某個美眉告白?還是其實他是藉由投稿之名趁亂告白(喂)

接收到這個主題時,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學生時期的告白場景,不然就是日劇裡的片段。所以背景就自然而然的設定為學生時期的戀愛情境。


說文解字

採用明體「橫筆細豎筆粗」的特性,帶出了整體視覺的柔和。但卻不在橫筆收筆處加上三角形(明體的第二個特性),雖然因此少了一點古典優雅的氣息,但卻保留了一點稚嫩的青澀。



最後將「在、一、起」連為一線,是借鏡學生時期的「連字簽名」元素(有吧?還是只有我經歷過這段?)

連自簽名示意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