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洗衫加餐廳」有得做? 有得做! 真的有得做? 「洗塵」24小時自助洗衣店

搬辦公室後,公司有一些衣服想拿出外面洗,發覺在公司附近有一家新開的24小時自助洗衣店,名字很可愛,叫作「洗塵」。

從最表面的價錢看,這裡的價格不便宜。不過,太太說,在疫情下,要在外面洗衣服,必須找一家「清潔乾淨」的店舖。「不如,我們試一試這一家。」

來到「洗塵」前,其實我們已去了兩三家洗衣店,主要是比較價錢。各店舖的先衣價錢在港幣18-28元不等,而「洗塵」便是最貴的一家。

可能太太覺得我有點「肉赤」,故此不斷用「疫情下清潔乾淨」來說服我。不過,她卻竟然收到我一句說話「這裡的洗衣機」容量很大。洗衣機部份足足有22磅,即是10公斤容量,而乾衣機的容量更大。

不過,洗衣服最重要是「乾淨清潔」,洗完衣服後,沒有外間洗衣店的濃濃洗衣粉味道。而因為我有皮膚敏感,故此容易感受到是否乾淨。「這裡,不錯!」

「望著正在轉動的洗衣機...

...內心自會感到一陣安然。」

這裡標語處處:

當然,最特別之處便是「洗衣加餐廳」,這裡也有輕盈便餐,對香港的灣仔區來說,價錢相宜,金額在$52-$72之間。

現時商人,在商言商下,亦會構思一些小事情,讓客人留多一點好印象。這次這一間店,留了一個很好的印象給太太。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