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繼續的力量...

早前,太太問我,在她離世後,我最想做甚麼?

這一個問題,我想了幾個月,曾經想過繼續維持與太太成立的機構,繼續培訓自閉症人士,繼續做社會服務。

不過,想深一層兩層,原來,只有我的話,我會失去「繼續的力量」。

很多東西,要我們一起做,才會做得好。孤掌難鳴又好,提不起勁又好,實在是會失去一份動力。

現時,看著太太為著自己的健康,每天不住努力學習,不住了解健康飲食,我是相當佩服。我這段時間在想,我可以為她做甚麼事? 又有甚麼事情可以長遠運作?

結果,發覺自己想有一個小小的健體中心,可以與人一起做運動,一起談健康飲食。並且,在這一個過程也可以與太太一起「學健康」。這一個健體中心會在我們的非牟利機構下成立,可能要籌備幾年的時間,一步一步去做好。

而我就用這幾年時間,好好去學習作為教練的各項需要及知識,剛剛完成第一個證書「急救證書」,現時成為一位具資格的「急救員」。這是為了預防學員受傷或意外而考的證書,另外,也為了成為更高級別教練的資格而考的要求。

今天晚上,我收到這一張卡時,相當開心!! 因為,終於為未來踏出了第一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