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
河馬

有拍會回, 目前希望可以持續發文~隔太久上線也會回拍

許下心願,想要的東西,老天爺會在特定的時候,替你達成

到那時候,你還想要這東西嗎?

大約是在2017、2018年的時候吧,氣炸鍋特別流行,我也被燒到了,但因為不停地被身邊的人阻止一直都沒有去買,河馬甚至參加社群網站的抽獎,就是分享文章然後某天會抽出留言者的那種活動,也都是沒中。

事情過了很久,有沒有氣炸鍋也沒差了,然後前陣子,男友一直在嫌棄我接不到電話,一直叫我去買小米手環,我也不是很想買,河馬真的不懂,不可能每個人電話來的時候就都能接到電話,看到有未接來電回撥就好,不知道在氣什麼,一直拿我如果接不到緊急電話會後悔的事來威脅,想要我戴小米手環也不打算當生日禮物買給我,還叫我自己去買,一想到就生氣,好算了。

今年大約10月吧,因為手機電池消耗得越來越快,筆電的蓄電池也壞了,真的是3C災難,看過手機跟筆電的價位後,才發現原來手機跟筆電居然可以差不多貴! 在心中五味雜陳的狀況下,剛好經過了信義去的小米之家,發現有預購手機的快閃活動,並且預購手機,會送氣炸鍋跟小米手環,真是一舉三得,當然也為了避免衝動消費,當天沒有下訂想了一個晚上,就再跑去一趟。

前陣子大約雙十一的時候,剛好預購的貨到了,河馬支身前往小米之家取貨,一去不得了,看到氣炸鍋整個傻眼,超級大的算是大型家電了吧,然後我就一個人默默的把它搬回家了。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悲哀,就像氣炸鍋,在自己最想要的時候得不到,覺得不需要的時候就來了兩台,對!兩台!,剛好家人的公司福利品也是氣炸鍋,所以我們家就有兩台了。

此時就有人提議要不要把一台拿去賣掉,還可以小補貼一點,我才不要,為什麼,因為有人就是出一張嘴叫別人做事,拿去賣掉放上平台然後運費誰處理,時間成本誰要花,住在海邊歐。好幾年前特別想要的氣炸鍋,現在終於到手了,我卻一點也不開心,是不討厭啦,但一點都沒有: 耶~我有氣炸鍋了,的那種感覺。有點類似平常經過公車站看到自己搭的公車每次都進站中,然後自己在等公車的時候卻要等個20~30分鐘一樣憤怒。

每個階段想要的都不一樣,像現在就很渴望有自己的空間房間,但在這個大環境下買房家人無法幫忙很不容易,看來只能的當天使後別人燒給我了,但那時我還需要嗎?

哀 這就是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