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這兩天開啟了很多新一頁

這兩天開啟了幾個新嘗試。很想在這而做個記錄。

陶樂思有個別名叫火麒麟。粵語有云「火麒麟周身癮」。我的個性也有這方面的特徵。從小到大,老媽總說我「什麼都想試一下」。有時爸媽也因為我什麼新鮮東西都要試一試,而且試新東西時那種雀躍,也總搞得他們啼笑皆非。

這兩天,我就開啟了兩個第一頁:

首先是「嫡起心肝」註冊了liquid交易所帳號。在這而寫文章超過半年,累積了一定數量的likecoin。學會了用liker.land app做委託,也用過上述軟件,先後兩次順利把委託利息取回自己錢包,真的很有滿足感。其實自從寫文章棧likecoin起,我們已經進入了虛擬貨幣的世界。我想繼續學習更多,例如用likecoin兌換其他虛擬貨幣,例如USDC或USDT等。其實我一向也不甚熱衷於投資。主要是我並不熱衷於要賺到很多很多的錢,然後追求越來越高的消費。由於對生活要求不高,我現職賺到的薪金已經足夠維持生活。那麼寫文章額外賺到的又用來做什麼呢?變現繼續消費嗎?那真的太浪費了!不如用作在虛擬貨幣的世界繼續學習啦!我相信有一天,去中心化的貨幣,能成為改變世界的巨大力量。

第二個開啟的第一頁呢?哈哈!樂思終於進爐了。自從馬特市推出圍爐開始,陸續看見越來越多作者成為了爐主。我總是心癢癢想找一個爐加入進去。但爐多眼亂,看來看去都拿不定主意進那個爐(暴露了樂思有選擇困難的毛病了,笑!)。但昨天看見 @Matty 的開爐公告。這個爐與馬特市的工作與發展息息相關。我二話不說就加入了。希望能為這個社區的發展出一分力。

相信我開啟了這兩個第一頁,將來一定有得我忙。但也一定會充滿趣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