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
傑克

喜愛照顧寵物 拍照 閱讀

不要讓習慣毀了你

習慣從頭開口

細節一直重演

不要放棄

雖然千萬不要介意


千萬不要把我留在心中

如果你清醒

習慣一個人溫柔

不要讓心痛

每個細節都是幸福負荷


千萬不要把我拒絕了

每個人的故事都有細節

養了多年你變習慣

不要讓自己變得更悲傷


所有的細節都被你淘汰

習慣一個人去追尋

千萬不要絕殺

明天就嫁給我吧


每個細節都能找尋

千萬不要忘記你所有

不要讓自己悲傷

只是會很習慣的結局

然後我一直都還在笑


千萬不要再躲避

每個細節都充斥

習慣是我的唯一

不要讓別人妒忌


習慣從頭開口

細節一直重演

不要放棄

雖然千萬不要介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