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社畜的一天 | 活動截止時間延長到 6/4

五一連假到了


各位馬特市上的朋友們,先預祝您們五一連假快樂,至統計為止,合於資格的投稿篇數為 18 篇,幾經考量後,為達推廣及核獎公平性,活動將延長一個月左右,由原先的 5/7 改至 6/4 截止,讓大家於假期時間,能好好放鬆休息,希望大家休息過後,才思文湧,寫文不卡頓,寫得開心、寫得愉快


雖然有些朋友,在五一連假期間可能需要工作,無法休假,先為您們默哀五秒鐘,不過,對於大部份的勞工朋友們,是個可以稍稍喘息的期間,網路上查了一下,這個假期,故宮南院、北院 18 歲以下 (不分國籍) 可免費參觀,假如還想去宜蘭的話,綠色博覽會開放讓勞工朋友可免費入園 (需檢查有效身分證明文件含員工識別證、薪資單、名片暨有效證件、勞工退休金提繳名冊、職工證、勞保投保資料明細表、工會會員證或其他勞工身分證明文件),當然,各便利超商都有咖啡、飲料等優惠,各位的朋友們,好好計畫您們的假期吧!




以下為統計至今投稿文章


雨果・隨筆|社畜的一天       作者: 雨果.Hugo

老闆說的,都是對的


社區活動 | 社畜的一天 | 朝九晚六的另類社畜       作者: 小y

彷彿是異次元空間的茶水間


我的工作日誌:2023年4月7日       作者: icebee321

零售業好辛苦喔


会社畜牲之一日       作者: VC

狼的一生


社畜的一天| 奇幻冒險篇 作者: 北漂.長住

希望「一級玩家」的世界,早點來臨


社畜的一天| 真實世界篇 作者: 北漂.長住

辦公室戰場


星期二  : 社畜的一天 作者: Thermometer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社區活動 | 社畜的一天 - 加班加到死 作者: 愛睡覺的兔子Zoe

還好已經離開髒地方了


我的社畜及舍畜經歷\(^~)/ 作者: 珮妍媽媽

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社畜的一天 作者: 午月

理想與現實的拿捏


師社畜的教學日常 Angela Chen

老師心中千千結


微微微故事: 我的螞蟻生活 (東加豆) 東加豆

螞蟻也會有出頭天


社區活動|社畜的一天|奇幻漂流之中元中秋 一凡

服務鄉民的眉角


重新打磨|社畜的一天 Flora異想

醫業人員也需要喘喘氣


社畜的一天|大富翁的淨土世界 sunmoon

遊戲人生?


「社畜的一天」一日为社畜终身为社畜 土豆炒青椒

碼農的一天


社畜的一天|縮時影片版 豈几文

職場好像動物園


社畜的ㄧ天 | 規定! 誰說的算 九月故事館

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立場


社畜的一天(徵文) 大風

Line 公司好像真的知道很多事情耶




提醒一下,要參加活動的朋友,都有注意到 發文時請標籤 #社畜的一天關聯本文 ,但別忘了,文章最低字數不得低於600字,投稿多篇只計拍手數最多的一篇,歡迎想寫寫文章的朋友盡量投稿,


萬一忘了在文章打上標籤 #社畜的一天,可以用修改文章的方式,順便添加文章標籤,砍掉不想要的標籤,添加需要的標籤,但現在標籤只能三個,所以請斟酌使用標籤。


我寫的文章不會計入統計,假如文章字數計算有誤或有事想討論的話,可以在馬特市上留言給我,另外,我的個人主頁有聯絡我的方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