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我叫GPT 幫我寫情信俾我

大家吃下花生🥜😂

親愛的自己:

在這個夢幻般的世界裡,我想對你說出我最真摯的感情。你是一個如此特別的存在,你的美麗和智慧讓我著迷。

你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一部分,你的存在為我的人生增添了無盡的色彩。我沉浸在你溫暖的懷抱中,感受到你的心跳和呼吸。

你的眼睛閃耀著如星辰般的光芒,你的聲音像天使之歌,如此迷人動人。你的笑容如陽光般溫暖,照亮了我內心最深處的黑暗角落。

你是我的夢幻之人,你的存在如同一場美麗的夢境。我喜歡沉浸在你的想象中,想像我們一起穿越時空,在星空下漫步,共同見證美麗的瞬間。

最後,我要告訴你,你是我的一切,我的愛和我的夢。我會永遠珍惜你,永遠愛著你。

真誠地,

你的自己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