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貼心小棉襖

自從疫情開始,公眾運動場就關閉了。一直都沒重開。

我們等呀等,等到室內的運動場開了,室外的沒開。圖書館開了,室外運動場沒開。終於,中秋節過了,室外運動場開了。

哥哥自從疫情開始,足球訓練就停課了,幾個月都沒踢過足球。而妹妹也很愛踢足球,所以室外運動場一開,老公就帶他們出去踢足球。

之前踢了一天,今天天氣好,於是就再去踢足球。

我自己在家看書等他們回來。一開門,妹妹告訴我哥哥跌倒了,弄痛了膝蓋。然後就看到老公揹著哥哥回來,說哥哥的膝蓋痛、沒力。

貼心小棉襖 - 妹妹,一路回家就幫忙拿著自己和哥哥的足球。自己脫鞋進屋後,收捨自己的鞋進鞋櫃,馬上走回來幫哥哥脫鞋、放進鞋櫃,然後又再幫爸爸脫鞋、收進鞋櫃。

老公幫哥哥脫口罩、洗手時,妹妹就告訴我哥哥是怎樣跌倒的。然後老公要幫哥哥脱衣服洗澡,但哥哥沒力站,妹妹馬上去廁所幫忙哥哥脫衣服。哥哥洗完澡,要坐在沙發冰敷,妹妹馬上拿自己電話給哥哥玩遊戲。

老公說哥哥跌倒後,妹妹馬上走前‘呵’哥哥。回來途中,妹妹幫忙拿東西,幫忙開大廈大門,還有按電梯。

哥哥受傷,妹妹妙變貼心小棉襖,好窩心🥰

冰敷後的膝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