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搖滾啤酒虎蘭記之十二】順暢的酒花搖滾客

【原文作於 2018 年 7 月 15 日】

這不是 Woodstock,這是烏鴉,不是鴿子 XD

這個來自紐西蘭不論酒廠名(Mac's)或酒名(Hop Rocker)都頗吸引我的皮爾森,是說用了一苦一香兩種酒花,達成了一種平順口感。我腦補著,難道是欲取搖滾樂悅耳與兇猛的雙面特質於單一酒體之中嗎?泡沫適中,5% 酒精,帶著些許回甘,邊喝此酒邊來一首 Santana 的〈Soul Sacrifice〉,輕盈律動與重擊甩頭交錯上陣正是拉丁搖滾的違和舒暢感!而且 Santana 就是當年在 Woodstock 中的演出一鳴驚人後,順勢推出第一張專輯而正式出道,從此成為天團半個多世紀不墜。

【後補】 看看 Woodstock 海報上,演唱會舉辦的日期是啥?1969 年 8 月 15、16、17 三天(事實上一直嗨到 18 號星期一的早上才真正結束),那正是 54 年前的今天!好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