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搖滾啤酒虎蘭記之二】Hipster Ale 嚇趴愛爾

【原文作於 2014 年 9 月 6 日】

Hipster?什麼是 Hipster?Hipster 和 Hippie(嬉皮)的差異在哪?一張圖讓你了解。

(來源:https://reurl.cc/QXQz30)

簡單來說,hipster 是升級版的嬉皮,比較接近我們現在講的「文青」,但卻更有主見一點。不過跟嬉皮一樣,也具備浪漫與反主流的氣味在。他們喜歡聽黑人爵士、另類音樂、後搖這些比較非主流調調的音樂。所以看到這款來自 hipster 大本營——紐約——的美式大麥淡啤酒,我當然立刻下手!看看那瓶子外觀和後面愛之夏的披頭四多搭呀~

酒精濃度 5.5%,夕陽深金色,泡沫濃稠!味道很特別,入口後在嘴裡是像橘子皮那種苦澀味,但在喉與鼻中間聞到的是清爽果香氣,有點說不上來的複雜感,就像另類搖滾和神經質一樣複雜。這不算是那種女生會愛喝的啤酒(懂我意思嗎?),所以還真如其名,具有非主流的「險味」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