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又跑步了

断断续续恢复跑步,每次跑量在5公里左右,感觉还不错,膝盖没有很大的反对意见,至少可以接受我跑步,当然我也戴着有弹簧条的“高级”护膝。每次都是和她一起的,她的耐力不错,也许以后可以和她一起跑马拉松,想想也挺激动。

在Napier的那次跑步,让我重新感受到自己的跑步天赋,我可以一直跑下去,毫无停歇的念头。在最后的冲刺时候,我都超过她了,感觉爽极了,希望她别觉得不高兴吧,我这个膝盖不好的都比她跑得快。

以前几天没有跑步,身体就会提醒我,要去大跑一场,跑在路上掠过所有的人,出一场大汗。仔细算一下,有两年多没有跑步,我也重新对自己的身体有了深刻的认识,我也开始接受身体的感受,抛弃之前的观念,“追求驾驭身体的快感”,我确实在高强度的运动中,体会到对身体的完全控制,同时极力忽略身体发出的警告,毫不在意任何的酸痛,我只要意志力去决定一切,现在觉得自己那时候是在犯傻,或者说根本没有意识到身心灵这件事,我不会去想到底什么是活着,我只想要的权力去控制的感觉,短短两年的时间,我竟然如此大的变化,既感慨又感恩的感情涌上心头。我真的是在成长中的,这也会成为坚定的信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