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才得知芭芭拉汗默已經去世了

昨晚我在家附近的商城,吃了飯,又去看了好萊塢大片007,晚上十點多電影散場,出來後看到手機上好幾條消息,包括Nina的,又在提醒我十天后給一個租客鑰匙,我反諷了她不靠譜,強調自己是靠譜的,誰曾想,昨晚還和她聊了聊,說了各自的媽,我媽的酒癮像她,她媽的自律像我,雖然我和她有些觀點不一樣,她不太想承認自己是酒癮,她認為這是個人生活方式選擇需要尊重,不認為我能去尊重酒癮毒癮之類的選擇,我都是心疼他們怎麼那麼不愛自己,不能照顧自己。傷害自己身體的,不好的選擇就是不好的,必須要承認吧。她還拿我做荷爾蒙治療自我防禦,說荷爾蒙也是傷身的,她應該無法理解我如果沒做荷爾蒙治療的話,我會時刻活在痛苦裡,且我也無法去選擇酒癮,毒癮,煙癮,性癮之類的麻痺自己,比起身體和心靈不搭配的痛苦,我也更受不了自己墮落放縱變成傻子,我就是自律的人,不喜歡複雜,亂七八糟。。。最後我們還是很愉快的互道了晚安,她很可愛,還和我互動了一個笑話,令我覺得她真可愛。

還收到Jenny的信息問我第二天上午11點能不能去法文幫忙試片,我答應了,因為覺得既然都承諾酷兒影展期間每天都去了,再幫著試片也無妨,何況我還想騎電動車去三里屯,也練練我的技術。不過,今天我沒騎電動車去,天氣預報有雨,我就不玩兒雨天開車高難度了。本來Jenny說不過來了,上班太忙了,但她叫不到閃送,她又從798過來了,挺負責的。試片時候,看到芭芭拉的片子,我挺驚喜的,2011北京酷兒影展就放了她的片子,當年她還來了,我也是看了她的實驗電影,備受鼓舞,內心升起激情,覺得我也可以,才開始酷兒實驗影像的創作了。但Jenny又說芭芭拉早幾年已經去世了,令我驚訝萬分。我都不記得她有多大年紀了,只記得她激情滿滿的狀態,我問她剪片子時候會不會覺得很好玩兒,她說是,就像玩電子遊戲一樣。。。她應該不會知道她的創作激情鼓舞到了當時二十出頭兒一個瘦幹兒北京小T,感恩,祝福她安息。和老姐姐說了,她又告訴我芭芭拉是安樂死的,真好啊,身體機能實在不行了,自主選擇了斷。法文管放映的那個男的,特別戒心的感覺,問他什麼,他都要反問為什麼要問,呵呵,Jenny還差點兒因為他的態度和他吵起來,嗆了幾句,那男的態度才好好說話了。反正那個男的已經在法文工作n多年了,和北京酷兒影展也合作很多次了,他難不成認為我們該求著他,討好他???那就不知道他有什麼心思了。總之,沒有試映完,還有一堆片子,尤其很多短片。。。週四我還會去,這次硬盤放我這兒了。

很累,但心情還不錯,尤其是出來後,發現雨停了,還出了太陽,一切都是最美的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