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大家去過台南三井outlet了嗎?

看一下跟林口的有什麼不一樣

今天要從台南回去順路經過的台南三井outlet,他就開在台南的高鐵站旁邊,想說難得來就順便看一下吧。

那一天是星期六,人非常多有名的店每一家都要排隊。肚子有點餓先隨便看一下沒美食街。首先看到台灣形狀的滷肉飯真不知道這個是不是主要賣外國人?

聽說很好吃但是沒有空排隊的一家店

最後因為想喝熱湯就來排個烏龍麵吃個小碗的就好,雖然這一家店台北也有不過其他的名店我實在是不想排呀!

還是要吃點有熱湯的東西才有精神。

然後逛了一下大致上發現,賣的東西只要介於1000到2000多左右的店都排很多人, 然後再貴一點的店就非常的空曠,看來台灣還是窮人多,嗚嗚。感覺這裡的店數量有比林口稍微多一點。最後只買了一件Nike的運動外套1000多,還算可以接受,回程的時候我就在想他到高鐵中間的通道還要走地上的馬路繞一大圈實在是不太方便,既然都已經做商場了為什麼不在2樓用天橋把高鐵和Outlet連在一起呢?很多地方對我這樣的設計我記得桃園也是?商場這麼氣派,結果通往商場的路是那種很小的斑馬線感覺好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