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加密閒聊 | LikeCoin Writing NFT、杜汶澤@depub.space、得來不易的書

關於《財科暗戰-投資加密貨幣大未來》「消失了的序言」,kin 都出了 newsletter 所以我都不用多介紹,我只想說這個 Writing NFT 非常值得購買,畢竟一些原本「不見天日」的文字可以被永遠珍藏貴在很珍貴。

我在 512 LIKE 這個價位成功入手,超開心的!

「阿媽我得咗啦!」


如果近日有進入 depub.space,會發現「有份被消失序言」的作者杜汶澤竟然都有玩!對比起很多說自己懂甚麼這個那個但連 Instagram 都找別人 post 的藝人,他落手落腳去玩 depub.space 真是超真實又貼地,不過現在我只可以為他的推文拍手,非常希望 depub.space 能夠增加回應功能,我就可以回他:

「我想揸 GTR!」


也想說一些非關密碼貨幣的情況就是香港出版界別實在超級困難。近日我買的這本書(不在文章內寫出書名,無謂被 SEO,大家有興趣就自己去搜尋)本身是中文字,然後因為沒有人夠膽在香港出版於是要被翻譯為日文在日本出版。後來又輾轉到台灣才能出版中文版。

我在香港購買它也是不容易的:先要傳電郵給某位特定人士,然後她通知我聯絡某一家水果店,沒錯是水果店!付款後我要等一個月才能夠收到這本書。而且原價 150 元的書變成了差不 200 元才能購得(還未計算郵費)。

如果這本書變成 Writing NFT 就可以永遠保存讓後人也可以知道發生過甚麼事了。

「其實我擁有這本書可能經已觸犯了法律(我已不敢再想)。」


接下來的週末與下週好幾天都要餞行:友人離開肉身的餞行、離開志業的餞行、真實地移居到另一個國家的餞行…所以可能會減少寫文章(雖然我的廢文都沒有甚麼人要看)。

而寫到這兒不禁讓我想:雖然我買到便宜的 Writing NFT,但在真實的世界、這些場景中:

「留下只有思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