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碎碎念:香港密碼貨幣場外交易

寫了很多 AMM 的東西,是時候回歸一下「實地」,隨心亂寫一下香港的 OTC 場外交易。

在香港 OTC 真是各師各法,其實我今天突然寫這個題目是因為看到以下 Facebook Post

原來香港人對法定貨幣即是「真錢」是這麼執著,用消費券買了密碼貨幣以後還要換回港幣?如果是我當然要拿著這個用來做 Staking 做 LP 進一步實現財富自由啦,為甚麼還要再換港幣「套現」?


說起消費券能不能套現的問題,又令我想起某前輩的貼文,她親眼看到:

W 店全店 88 折,店內保健品銷售員教客人到 M 店以消費券購買 3,000 現金券(有 200 現金券回贈),然後再由銷售員去換回現金給客人在 W 店購買保健品。

這樣做不違法,但是換密碼貨幣再換回港幣就違法,真是無言以對。


韓男尖沙咀交收Bitcoin遇劫 4南亞刀匪掠320萬現金

泰達幣劫案|22歲男交易泰達幣被搶200萬現金 警拘3男1女

這些新聞,令不少港人對密碼貨常有戒心,然而就算經已身在其中又何嘗不擔心?因為就算是慣常交易都有機會出事。

泰達幣劫案|女子四度與同一買家交易 今過戶45萬個泰達幣中伏

但因為選擇不多,就算明知這家是 X 少開,那家是清涼圖片集團開的,都要去用。

我曾經問過某朋友說 OS 這家公司的背景是每天派清涼美女圖片給人打飛機(台灣朋友我想你都明白即是手淫)的老闆開的,你不介意用他們的服務嗎?

他反問你介意嗎?

我說因為你是基督徒嘛。

他說沒有問題(爭在沒有說錢是無眼的)。

我才發現原來我比男性更要介意換的是不是「污糟錢」(這個是傳統的說法啦,不是要貶低性或性工作的意思)。


DHK 有爸打說可以試試在 Binance 找一些可以面交的賣家試試,起碼每一個都會有評分,不好的就不用,或者都是一個可以試試的做法。

不要說財富自由,在香港想輕易調度自己的財富也真的不易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