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用消费券


每周五我都设好19:58分的闹钟,就是为了抢20:00的消费券。最积极的我和最没手速的我,也是最没运气的我都是抢不到的。而往往被催的他俩打开支付宝抢红包,都是能成功的。


这周五抢的是食在杭州消费券,100减40、50减20、30减10还是有点诱人的。所以今天就杀去商场吃自助把券给花掉了。一点都没捂着,也是因为大宝只有周末在家,这个爱吃的家伙提起吃的来两眼都放光的。


中午开车去了附近的滨江银泰,吃了加餐海鲜自助。本来我是想吃吃烤肉算了,便宜点,但对于烤肉孩他爸提不起劲来,说还不如不吃。那只能依着他吃稍贵一点的带海鲜的自助。还好有券可减,最不划算的是小宝的半价票,吃都没吃啥,超过120cm就要买半票了,就这时候是打心里想他矮一点的,从七月底到现在都没长什么个的小子,看起来错过了夏天黄金长高期,没想到我还会为这个而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