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台北高高高CP值串燒、超大新鮮生蠔

在台北吃串燒是否常覺得吃飽前先破產😭

這家位在板橋的串燒卻便宜到我擔心他比我先破產😖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踏進來

原以為應該是小小支的串烤,沒想到自取的冰櫃裡,都是分量不小的串串

此外還有炸物可以當下酒菜,還有超新鮮的大生蠔,價錢真的讓你懷疑眼花


首先是比一般店家至少低了10元的串類

🍢豬血糕 $20,Q糯不鬆散,有飽足感

🍘甜不辣 $25,表面有些許糖粒炙烤,因此微脆又彈牙

🐥雞屁股 $30,超級超級酥脆!而且沒有腥味

🐤雞皮 $30,浸潤醬汁再炙烤,口感有韌性

🌭德式帶骨香腸 $40,別的地方吃不到,脆口又多汁


激推的海鮮

🦐天使紅蝦 $200/ 4隻,真的有夠大隻,撥開頭還有飽滿的蝦膏

🦪日本生食牡蠣 $220/ 2顆🌟必點必點必點!!!🌟要知道在台北想吃這個等級和大小的牡蠣至少是”一顆”$150~180🥲放手上大約巴掌大,配檸檬汁和蘿蔔泥,入口完全沒有海腥味,只有甘甜的鮮味


再來是肉類

🐖梅花豬肉串 $35,這跟我想像不太一樣,有點甜,但喜歡蜜汁叉燒的人會愛!

🌱豬五花青蔥串 $40,豬肉薄片包著青蔥,搭配店家獨門醬汁

🥓蘆筍牛 $50,牛肉片包著蘆筍,口感比青蔥還誘人,蘆筍的清甜滲入肉中

🥩牛肋串 $40,最愛吃牛肉的我不可能錯過!油脂適中、分布均勻,汁水流淌

培根麻糬串 $45,蠻特別的,但對我來說麻糬烤得太爛了些,有點糊糊

🦃鴕鳥肉串 $35,第一次吃 有點像肉質很嫩、味道微酸的雞

🍗明太子雞腿肉串 $55,明太子配雞肉或山藥這類比較需要種調味的食材是經典組合,不過個人覺得這道調味的烤醬要少點鹹,不然味道太重啦😆

🍖雞腿捲 $40,OMG這真的必點🥺外面裹著薄而酥脆的雞皮,一咬下去裡面超嫩的雞腿肉會噴汁

🐂燒肉組合牛五花 $180,肉吃不過癮就點它!大片的牛五花包著生菜、蒜片、洋蔥和泡菜🧄清爽嗆辣又滿足


肉吃多了必須有蔬菜平衡一下

🍄香菇 $25,調味很讚,店家醬汁跟香菇太搭了

🥒櫛瓜 $30,超級大塊… …而且甜又多汁,不會苦!

🌽玉米 $30,ㄟ不是這個太狠了吧,一整支玉米耶,不是切塊的!跟夜市的烤玉米比,根本超划算啊! 不過使用的是甜玉米,不是夜市那種較有咬勁珍珠玉米,我蠻愛的,甜美如水果


炸物區也是配酒必點

🍗墨西哥雞翅 $120,剛炸起來有被酥脆的皮驚豔,但可惜的是實在有點太鹹啦!此外本以為會有沙沙醬汁類的佐料🥫

🧆炸牡蠣 $120/ 4顆,這我倒是很推薦!炸牡蠣最忌麵衣太厚和油耗味,難得吃到皮超薄,咬開就是飽滿的大顆牡蠣,而且一點油耗味也沒有,都是牡蠣的鮮味,沾上塔塔醬更是提味


用甜點結束完美的一餐

🥯冰火波羅 $45,實話說覺得麵包本身還好😅外殼的波羅酥沒有想像中那麼酥脆。不過牛油真的有夠厚的🧈不怕吃不到冰心的感覺!而且真的是高級牛油不是爆漿餐包的乳瑪琳,熱熱的麵包配上冰心慢慢在口中化開超享受☺

🍡麻糬丸子 $50/ 2串,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像培根麻糬一樣,幸好有扳回一城😌丸子表皮酥脆,內裡Q軟,沾上煉乳和厚厚的花生粉,就是串燒餐的完美句號。


🏠新北市板橋區瑞安街67號

🕰PM6:00-AM2: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