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吃到飽新選擇

念著這家好久了

完全沒讓我失望!


首先湯底我們選擇招牌麻拉和起司牛奶,還有+ 80元的小熊

🐻第一次吃小熊真的好開心

在鍋子裡泡澡超可愛

但看它慢慢化掉又很捨不得🥺


中間一度臉栽進湯裡,再扶起來已經變恐怖谷效應了🤣

🌶麻辣鍋有花椒粒,完全對我胃口

豆腐非常細膩滑嫩

“七龍珠”其實就是膠原蛋白,可以丟進湯哩,會變濃稠


🥩M9和牛是我們覺得品質最不賴的

其他也在口感上各有千秋

松阪豬也很推薦

🦞此外那艘超豪華的海鮮船一上來直接閃瞎所有人的眼

扇貝、草蝦、天使瞎、鮮蚵、蛤蜊、鯛魚、鱸魚等多種海鮮吃到爽

還有花枝漿和蝦滑


🥓加購A5和牛 $359

這盤真的很值 油花細密綜錯,真的太美

輕輕涮兩下,口感一絕

且既不油膩又充滿油脂香氣


🍨冰淇淋有Coldstone 八種口味,包含我最愛的草莓和藍莓乳酪

🍾酒類可加點


《心心麻辣鍋》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20號

☎️ 02 2557 8562

🕰 11:30–22: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