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七四〕茹曦酒店 Sunny Buffet吃到飽

茹曦酒店於2022年改名,原來是王朝酒店,再之前是環亞飯店,位於中庭的吃到飽餐廳是委託君品Collection經營,我也是第一次來吃。

茹曦酒店於2022年改名,原來是王朝酒店,再之前是環亞飯店,位於中庭的吃到飽餐廳是委託君品Collection經營,我也是第一次來吃。


Sunny Buffet 吃到飽

這裡主打的好像是海鮮跟肉都可以吃到飽,不過我每次去吃吃到飽好像都很不划算,大概就是兩盤就飽了的狀態,像蒸螃蟹跟蒸生蠔我都沒吃到,只吃了松葉蟹跟淡菜,是說食材都蠻新鮮的很不錯。

第一盤的主角是松葉蟹,今年 Sunny Buffet 的新菜單是義式料理,所以還有西西里島炒淡菜,跟一些燉蔬菜,另外好像還有爐烤義式披薩,但因為戰力不足還是算了。

另外有提供剪刀可以剪蟹腿,可以跟服務生講。

有蒸螃蟹,目測看起來不錯,好像應該是要吃一下的XDDD

火焰片皮鴨,是君品Collection米其林團隊的菜色,所以主打之一就是千元左右可以吃到米其林菜色,我覺得片皮鴨是不錯,跟廚師講好要幾份會給餅皮跟片皮鴨,其他配料是自助式,除了有統傳的甜麵醬,還有一種是比較清爽的梅子醬。

後來看介紹才知道還有現沖牛肉湯,欸!只能下次去台南再吃了,另外還有生啤酒喝到飽,啤酒是日本的 Asahi〔朝日〕。

第二盤,主角是牛排,然後吃下去就飽了…直接結束這一餐…

這一盤是每桌都會送的握壽司

甜點

冰淇淋、烤布丁、泡芙及可麗露

甜點的種類還蠻多的,還有冰淇淋〔莫凡彼〕,不過因為太飽所以只選了三樣,好處是甜點都是小小塊的,所以如果不是像我那麼弱的應該可以多吃幾種。

烤布丁、泡芙跟可麗露都不錯吃。

還有許多是推到桌邊問你要不要吃的,像是酥皮濃湯〔因為飽足感太高所以放棄〕,另外就是甜點。

羅馬生乳包

這個因為它推過來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所以忍不住舉手了,夾的生乳真的蠻香的,不過麵包蠻扎實的,我好飽….

糖胡蘆

還好糖胡蘆是一份一顆,是經典的蕃茄口味。

超挑高的用餐環境

聽說在環亞飯店時期那時候就有開 Buffet 餐廳,當時這個超挑高的中庭就是最具特色的地方之一,旁邊還可以看到酒店的透明梯上上下下,因為挑高的屋頂有玻璃窗,白天的然光撒下來感覺是還不錯。

超挑高

旁邊可以看到酒店的透明電梯,是說那個電梯外觀蠻可愛的,但玻璃真的是整片透明,是一個裡面可以看到外面,外面也可以看到裡面的概念。

茹曦酒店 Sunny Buffet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1樓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