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七二〕嚮辣和牛麻辣鍋

(编辑过)
非常臨時的,C揪吃麻辣鍋,說今年冬天快過完了還沒吃到麻辣鍋,於是幾隻也是第一次吃這一家,後來才發現嚮辣原來也是王品系列的餐廳。

非常臨時的,C揪吃麻辣鍋,說今年冬天快過完了還沒吃到麻辣鍋,於是幾隻也是第一次吃這一家,後來才發現嚮辣原來也是王品系列的餐廳。


嚮辣和牛麻辣鍋

嚮辣是王品集團在2022年1月份推出的麻辣鍋吃到飽品牌,至今剛滿兩年,目前有三家店,台北二家台中一家,主打是不到千元就可以和牛吃到飽,還有調酒可以點,自助吧也很多樣化,是說幾隻很久沒吃吃到飽,這肚子吃撐的感覺實在是…於是很多自助吧的東西後來都沒容量試試,下次也許會再去?如果…有人揪的話….

湯頭

目前2024的菜單是有五種湯頭五選二,一般應該都會一邊選麻辣的吧?麻辣湯底是正宗四川麻辣鍋湯底的口味,用多種辛香料及牛油〔特色是使用和牛油〕、麻辣豚大骨經多繁複的工序熬煮成的,鍋底的鴨血也很入味,豆腐吸了麻辣湯汁之後也相當不錯。

傳說中的和牛油〔店員提示:要快點丟下去不然會融化〕

五種湯頭是:嚮辣川味麻辣湯、黃金牛骨湯、蒜香老母雞湯、養顏番茄湯、蕈菇蔬菜湯。

另外一邊我們就選了看起來最清淡的菇蔬菜湯

價位

2024的菜單有五種價位,最便宜的598〔只有豬、雞,海鮮只有一份〕,最貴的1580各種和牛、海鮮吃到飽還有四款酒,698的是牛肉吃到飽海鮮有一份,798也是牛肉吃到飽但有包含澳洲和牛海鮮有一份,998是各種和牛吃到飽海鮮有一份,最後我們覺得798的套餐看起來CP值最高,雖然和牛的選擇比較少,但以我們的戰力選 998的套餐應該也吃不了多少…。

798的套餐是逛涮肉魂嚮

點餐

點餐方式是選擇了套餐之後〔同桌需同價位〕,用坐位旁邊的點餐設備點,每品項一次可以點3份,一次最多12份,不過中間似乎沒有間隔時間限制,所以12份送出之後可以馬上再點,建議點餐的時候就直接接續點下去,因為送餐要點時間,而且牛肉一份只有兩片….不點快一點可能無法回本〔欸?〕。

一盤兩片肉

另外幾隻覺得菜單中有一個陷阱,就是這個獨門滑牛肉,它是一整陀的,所以事實上應該?可能?一盤抵其他的三四盤,然後因為是整陀的其實也不是太好涮,加上點餐方式每種上限3份,這幾隻一不小心點了 6 盤,最後涮到眼神死,小鳥胃請務必跳過這個,頂多點1-2份來試試就好,雖然說沒有不好吃啦,但胃容量有限,多點幾盤和牛不香嗎?

另外蔬菜部份則是自助區自取的,各種菜看起來外觀都蠻新鮮的。

甜點

最後真的是超飽,但還是要選兩個甜點來試試,只是冰淇淋就真的沒空間了,還有後來發現有厚奶茶…身為奶茶控居然沒喝到,哭泣…

好吧,選的甜點是布丁跟小泡芙,拿泡芙的時候我跟店員說,給我泡芙 “兩粒”,店員:兩顆夠嗎?…夠…當然夠,我已經撐到不行了捏,是說布丁不錯吃不會太甜有蛋奶香氣,合格的布丁,小泡芙相對沒那麼出色,不過內餡奶味也蠻重的OK還行…是說真的…一定的年紀過後,女人真的沒有另一個甜點的胃了啦,我飽到第二天中午….

小泡芙近照

小泡芙 & 布丁〔布蕾〕

嚮辣和牛麻辣鍋 台北松江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1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