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魔女
可可魔女

我是一位有時候會愛作夢, 喜歡天馬行空嚮往著奇幻的魔女(誤>//<羞) 想要帶著一顆赤子之心 好奇心的探索這個世界~~ 希望藉由這平台紀錄生活~~ 也想要展開屬於自己的旅程~~ 願自己成為一位內心強大又帶給這社會溫暖的人^3^

探索成功人士-張韶涵

張韶涵是我最欣賞最敬佩的偶像

究竟為什麼她會如此吸引我呢?又是什麼原因呢?

1.現在人們一想到張韶涵,『她是現在少數,歌聲帶有非常清澈有穿透力宏亮的專業歌手』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她本身就是一位很會唱歌很有唱歌天賦的歌手?

但事實不是,小時候的張韶涵唱功不怎樣,但是她是透過不斷的非常努力堅持,才有她現在很驚人的唱功實力。

2.身為長女的她,在小小年紀15歲時,就承擔扛起照顧弟弟妹妹的責任,幾乎什麼打工她都不嫌辛苦,只為了減輕分擔家計。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小時候的張韶涵就非常早熟懂事,再累也不怕辛苦,很有責任感肯吃苦。

3.而就在她正值事業巔峰的時候,張韶涵卻因為家族遺傳的心臟病突發,急返加拿大治療救醫休養期間,回國發現她的母親拿走她的所有存摺,甚至是汙衊她吸毒。而後同門的范瑋琪,在她人生如此巨大變故,而後卻搶走她的助理,搶走張韶涵一切資源。當時一連串的毀謗傷害讓她的人生事業一路跌到谷底,甚至當時的她也是被台灣媒體黑的很慘,並承受著許多網路言語霸凌、冷言冷語。

其實每次我看到張韶涵這裡的經歷故事,是讓我最心寒心疼她。我可以完完全全感受到當時正在歷經這些事,是許多人真的根本所無法想像的痛。也可想而知她的內心是如此多麼的堅強強大,而她卻仍然可以樂觀勇敢的去面對,這也是我最敬佩欣賞她的事。

4.而就在事業跌到谷底時,她也在螢幕消失沉寂了10年,而後在2018年,張韶涵在我是歌手節目裡,一曲《阿刁》又再次竄紅起來,驚豔舞台,而現在的張韶涵站在舞台的模樣,是一位如此充滿自信而又亮眼的Super stars。

經歷人生很低潮之後十年寒窗無人問,我想就是張韶涵的寫照,那種辛酸真的是很多人無法體會。但是張韶涵卻仍然沒有放棄希望,放棄自己所熱愛的唱歌夢想。不斷的精進自己的唱歌功力,懷抱希望相信總有一天仍然會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而在這等待的過程中,是非常痛苦的,真的是需要非常強大的耐力才能做的到的,直到後來的她,又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真的感到非常的欣慰,皇天真的不付苦心人。

5.儘管經歷了那麼多的風波,但張韶涵依然能相信這美好的世界,並且帶給大家溫暖,

鼓舞人心、激勵人心,並且她的勵志感染了無數的人。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這麼欣賞一位看盡了冷暖卻不失真的張韶涵,

人美心也美,自信堅強但又柔軟的『內涵美張韶涵 』,

她不是刻意勵志,而是天生勵志 !

而她也是我一直很想要努力學習的楷模對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