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小白,你好。

買筆電,搞得像在寫論文。

我可愛的小黑,陪伴了我近七年時光。
是時候該說「再見」了嗎?當然不是。
留下來,還可以給女鵝看巧虎呢!

退休兩天的小黑

年初預估就在盤算著買筆電,從MacBook到商用電競,一路看下來,最終還是選擇Win10電競,MacBook Pro的M1晶片表現其實非常亮眼,選購時也不斷猶豫再三,畢竟Mac的好處就是資料傳輸很很很很很方便。相同預算,與電競筆電來比較並不是好的思考邏輯,最後用最簡單粗暴的思路:想玩遊戲就買電競!

服役兩天的小白

MacBook Air一直是我心目中的首選,可愛的價格,漂亮的設計,優質的操作體驗,怎能不為它心動!(握拳) 而捨棄它的關鍵,在於Air沒有散熱系統...沒有散熱系統...我是希望貴鬆鬆的3C產品買回家能活個六年以上啦(就我個人使用經驗),沒有散熱系統...抱歉了只能跟你說永遠不見。

MacBook Pro,同樣M1晶片,貴了一萬塊上下,為什麼!!?? 因為它有散熱系統啊!以創作者取向來講,繪圖影音編輯都專吃效能,長時間操筆電創作,有沒有想過CPU(處理器)和GPU(顯示晶片)會非常地熱情?雖然不至於把晶片燒掉啦...

好心動好心動,想著MacBook Pro就要入手了!溫骯(愛跟我講幹話的老公)說了一句話瞬間打臉:「妳不玩遊戲嗎?」

妳不玩遊戲嗎?
妳不玩遊戲嗎?
妳不玩遊戲嗎?
妳不玩遊戲嗎?
妳不玩遊戲嗎?

好吧,MacBook Pro掰掰。


跟蘋果系列說了掰,只能轉換戰場:電競筆電。

除了預算,規格效能也是挑選重點,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預估使用年限,整體看下來都很好,而我最在乎的就還是《散熱系統》,該說我怕熱嗎...生完小孩好像真的比較怕熱(這不是原因吧!!!

不用太高階,也不能太低階,就是你了!

MSI Sword 15 

官網圖片也太美!

結論:小白,歡迎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