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_#
Rou_#

#練習寫作 ✒️ #夢境 💤 #閱讀筆記 💡 #媽咪日記

職場上的內心小劇場

走路時,往回看真的很容易跌倒

長久以來的做過不同類型的工作往往不適應的最大問題就是我的鑽牛角尖和情緒控管及表達

尋找過好些方法,但目前都只有微調的效果

還是容易變成默默承受至到後面爆發(例如離職)

突發狀況發生 - 緊急處理 - 回想過程 - 回報狀況

看似沒問題,但中間我時常忽略如何簡潔表達重點

這也是我會焦躁的原因之一

回顧反省很重要

或許改成 突發狀況發生 - 深呼吸 - 冷靜處理 - 回想過程 - 整理重點後 - 適時回報

安撫情緒 專注當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