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女孩
拿鐵女孩

一名愛喝咖啡的女孩,追求工作與副業並行的財務自由以及心靈平靜。這邊紀錄生活感想點滴。✨個人網站:https://www.coffelattegirl.com

007生死交戰後之自創接下來的故事1

最近去電影院看完007生死之戰後,回家又重新把Daniel Craig的007系列全部重溫一次,雖然在我心目中最符合007形象的還是Pierce Brosnan,但Daniel飾演的007是我覺得最帥的(外型)。

總之看完之後心中滿滿的失落,很怕之後會沒人出資拍007系列電影。因此腦洞大開開始想說之後的系列該怎麼開場,我想大概可以是這樣...


007英勇赴死後,軍情六處有一堆007粉絲自告奮勇想要替補上位,於是諾咪就擔任主考官的身份逐一過濾這群飽受精良訓練的特工,但身為資深007粉絲的諾咪認為沒有任何一個特工夠資格使用007的稱號 (畢竟她自己也是自願放棄這個號碼),因此名為在選才,實則諾咪全當在消磨時間。

某天,紅色警戒又響起,軍情六處有情報顯示,目前在中國臥底的特工遭受不明原因綁架,因為中國與英國的互動友善,因此這項任務被視為非常低風險任務,M把諾咪招喚進辦公室,叫諾咪準備進中國臥底調查。

「對了,007的考核進行得如何?」M忽然想到

「目前還沒有出現適任的人選。」諾咪一樣撲克臉回

M皺了一下眉,說「把人選資料發給我看。」不久立馬一疊資料出現在M桌上,M翻閱了幾個人選名單,挑選了一個體能最佳的拿出「就他吧,讓他這次跟你一起去中國進行臥底。」

「可是...」諾咪剛想回嘴

M已經轉過身「就這樣吧」距離龐德走後已經兩年,是時候讓團隊放下前進了。

在M桌上那個被抽出的文件,照片上是一名20歲英國的小伙子,樣貌英挺,眼神中還帶著一點稚氣,右邊的名字寫著 James Bond.


PS. 靠 是多腦殘粉的一名特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