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女孩
拿鐵女孩

一名愛喝咖啡的女孩,追求工作與副業並行的財務自由以及心靈平靜。這邊紀錄生活感想點滴。✨個人網站:https://www.coffelattegirl.com

雜亂生活紀錄

沒什麼重點的文章,純生活紀錄

上一篇文章已經是3月底寫的,中間經歷了將近三個月我都沒有再寫文章,決定本月要開始重新認真寫作跟記錄生活。來更新最近生活的方方面面。

學校 ✿ 減少壓力

這學期的學分班結束了,也完成了入學的報到,當要正式的加入一個組織時,好像原本的學習動力就會減弱,從自發性的學習到有責任的學習那種感覺還是不一樣,但我告訴自己要以學習為初衷,同時去認識同樣地區的大家都在從事什麼工作,不要對於領畢業證書太有壓力。

工作 ✿ 重新思考

最近又一直在思索對於工作的想法,從原本的正常工時已經變成17hr on call的工作狀態,雖然這也是我對於這份工作已知的工作loading,但還是覺得滿吃力(身體上的吃力)。同時我也在反思這份工作長遠的發展。因此我本月報名了商業思維學院的產品管理相關課程,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知識。

投資 ✿ 暫停更新

今年開始我就沒有持續發每月投資日報,原因是因為我的持股就暫時的固定住了,沒有進行買賣交易,目前的帳面是沒有虧損,但因為沒有交易所以也不曉得可以分享什麼,暫時就停止分享。

Blog ✿ 無法認同

當初取了拿鐵女孩這個名字,但最近開始出現不能認同這個名字的感覺,畢竟現在已經不是女孩了,還用這個筆名感覺不是很妥當,因此似乎又變成了阻礙我寫作的一個阻力,在想要不要改個筆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