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女孩
拿鐵女孩

一名愛喝咖啡的女孩,追求工作與副業並行的財務自由以及心靈平靜。這邊紀錄生活感想點滴。✨個人網站:https://www.coffelattegirl.com

不在狀態上

這是一篇純粹發瘋的文章 慎入

今年開始一切都變得很混濁,很想寫什麼但打了幾行又打不下去,不曉得要記錄什麼也不曉得自己內心在想什麼,但還是覺得必須要寫點什麼,彷彿這樣才能找回自己的狀態。

學校申請上了,但不知道要不要去唸,真是討厭我優柔寡斷的性格,無法下定決心做某件事,好像回到剛出社會時不知道自己在哪 想往哪邊去的感覺,很像不去唸就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卻又覺得沒這麼嚴重,那種感覺就像是當某件事從興趣變成義務時,一切都不再好玩了。

然後說到結婚,最近緩慢的籌備婚禮之路,讓人覺得結婚的興奮有逐漸在下滑,很想就這麼過去了,反正對象對了就好 其他的也不要這麼在意,又覺得人生只有一次不能就這麼過了,但一這樣想又會覺得很多地方不滿意,好比說我想在某天去挑婚紗但那天客滿了無法安排,這種小事都可以讓我覺得煩躁。

寫作也是,工作也是,一方面覺得自己應該要變得更好,一方面又覺得一直努力所謂何事。在桌上的投資書籍已經多到大概可以把我給淹沒,而我還在啃其中的一本。

好想當那種只知道往前衝的人啊!

好想當那種只知道往前衝的人阿!

但我好像該慢下來休息一下了,一整個不在狀態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