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女孩
拿鐵女孩

一名愛喝咖啡的女孩,追求工作與副業並行的財務自由以及心靈平靜。這邊紀錄生活感想點滴。✨個人網站:https://www.coffelattegirl.com

交易日記-目前持股公開-2021/09

交易日記僅是紀錄拿鐵女孩自己的交易而已,非專業投資人士,請謹慎閱讀

價差

本月我有點難紀錄我的操作是否正確,因為月初遇到大盤修正,我將手上的持股除了套牢股+康舒和宏泰以外全數出清,後來除了鈊象這檔以外,其餘大部分都有回到原本的價位,也就是停損的操作是錯誤的,但鈊象這檔在8月初從863一直跌到現在8月底是688價位。這說明停損的重要性,但我仍然無法了解,股價這樣反映的原因。(不懂鈊象彈不回來的原因,道行太淺)

所以本月我就不一一列出操作,因為本月基本上沒什麼操作,就是月初全停損,然後月底大部分撿回來。

目前手上核心持股

目前手上套牢股

今年操作績效

前資金配置


請問有人知道Matters圖片怎麼縮小嗎?...這排版有困擾到我(圖片這樣大的嚇到我)

之後可能會愈來越難做

股海韭菜們一起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