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紅線6

#原創

”嘟...” 電話響起,電話另頭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

”喂,請問你哪裡找?”

”你好,不好意思,我是##高中的學生,有些事想向你請教...”

女人沉默了一會,接著說

:”有什麼事嗎?”

”您兒子的事,我聽說了,想請問...” 男孩緊張的吞了口水,接著說

:”你們有幫他求過一條紅線嗎?”

”...我們見面談吧”

- 不同的是,原以為迎面走來的女人會因喪子之痛而披頭散髮,眼神呆滯

眼前的女人看起來十分瀟灑且俐落

看到超他揮舞手臂的男孩,女人逕自拉了椅子坐

”我確實有幫他求過一條紅線...” 女人開始絮叨起往事

”那是我唯一的兒子,我不過是想幫他完成最後的遺願而已...”

”您兒子的事,我很抱歉...” 男孩看著杯裡的茶,緩緩道

”不過我同學最近,因為那條紅線,變得不太像她...”

”你們在哪遇到我兒子的?” 女人像是看見希望般,焦急的拽著男孩的肩膀問道

”抱歉...” 察覺到男孩不知所措的眼神,她急忙放開

”我一直很想再見他一面....” 說著說著,餐桌上開始出現一滴滴的淚珠

”他這幾天...一直出現在我夢裡...”

”方便的話,能給我看看那條紅繩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