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紅線-5

#原創

”新娘是我的,不許跟我搶...” 只見一個眉清目秀的男孩歪著頭,雙手以不自然的方式扭曲著

接著,整個身體便180度大翻轉,快步向男孩沖來

”呼!” 男孩從床鋪醒來,後頭是沾滿汗漬的枕頭

”原來是夢...” 剛才的夢魘停留在男孩腦海中,久久不散

-

”欸沈洛凝,你看李衣桐,她今天真的超奇怪的啦!” 到了教室門口,同學將他拉去一個女孩面前,只見她自顧自的對空氣說著話

”載馮,你張口,啊...” 女孩將手裡的麵包撕成一小塊,拿在空氣面前

”李一桐...你沒事吧?...” 男孩拉了女孩前面的位置坐下,略顯擔心的問

”?我很好啊,特別好,真的” 說完,女孩又開始對著空氣自言自語

”...這樣不行...可能還是得帶她去宮廟收驚,看她這個樣子...”

男孩打量了女孩的行為,思索著

”三魂六魄都快被勾走了”

”李一桐” 男孩頃著上身對女孩說

”今天放學,跟我去一個地方吧!”

”那可不行,載馮說我不能單獨跟你出去...” 女孩緊緊的貼著一旁的空氣

”一口一個載馮,張口閉口都是他...” 男孩有些無奈的按著後腦勺

”乾脆我自己先跑一趟吧...”

男孩拿起話筒,聯絡了之前和自刎男孩同屆的學長

”學長,抱歉打擾,你知道,那個人家裡的電話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