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重生2-1密謀

#奇幻小說#校園故事

/開始輸入資料.../

”翔,晚上能出來聊聊嗎?” 電話另一頭的紅髮少年問道

”智賢?你這時間打來是有什麼事嗎?” 隔著電話彷彿都能看見阿翔疑惑的眼神

”...我們見面說吧!”

-

當阿翔來到公園時,發現一個紅髮少年,手裡拿了兩支冰棒

”喏,給你的!”少年邊說邊把一隻桂圓冰棒遞給阿翔


你...你怎麼知道我喜歡桂圓口味的?” 阿翔睜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少年

”不只如此”,少年湊近阿翔的臉前說道:”我還知道你爸跑路了...” 紅髮少年略微試探性的說道

”...是畢以勝跟你說的嗎?”阿翔緊抿著雙唇,微微握緊了拳頭

-

”不是畢以勝跟我說的” 眼前的少年向阿翔步步邁近,不由得令其退卻

”這個說話方式,好像畢以勝...”阿翔在內心嘀咕道,隨即揮了揮頭,將剛才的想法拋諸腦後,”不,不可能...”

”是我就是畢以勝” 紅髮少年的表情是如此認真,幾乎都快讓人相信了

-

”哈” 阿翔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哇智賢,開玩笑也要有個分寸好嗎?真是...”

阿翔略為氣憤的搔了搔頭,接著說:”還有,別人的家務事對你來說可能只是茶餘飯後的話題,說起來不痛不癢”

阿翔將自己上身湊到以勝面前,不滿的說:”但請你尊重一下當事人的感受”,語畢,隨後便用手指點了點以勝的胸膛,挑釁說道:”知道了嗎?趁我還好聲好氣時”

阿翔隨即往反方向離開,內心想著” 金智賢這小子今天是吃錯藥了嗎,大晚上的把我找來,開這些莫名奇妙的玩笑...”隨後阿翔便瞥了一眼身後的以勝,想著”真無語...”

”等等!” 阿翔被身後的聲音叫住,停下了腳步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