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重生7-校園愛情

(编辑过)
#原創作品#奇幻小說

”叮鈴鈴...” H按掉床頭櫃上的鬧鐘,揉揉眼睛道:”這個夢好真實阿....”,H做點簡單的梳洗,戴上細框眼鏡,搞定!

”阿,感覺是因為做夢的關係,好像還沒睡飽...”H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就在此時

”哇,我們學校以前有那個人嗎,也長得太帥了吧!”

”對啊,他該不會是練習生吧?”

”誰都別攔我,我要去跟他要電話!”

”瘋子科科,肯定會被當場拒絕啦!”

看著四周投來愛慕的眼神,H心中暗爽道:”嘻嘻,畢以勝,看我把你裝扮的多帥氣,哪像你之前那副鳥樣,嘖嘖,糟蹋顏值啊...”

過了不久,一位身材挺拔,穿著運動服的男性站在了H面前

:”同學,走路要看路,不要邊走邊笑” 以勝抬頭一看”看來是學校教官的樣子”摸著下巴想著

”嘖嘖,這年頭的學生,怎麼一個比一個奇葩...”教官在嘴邊嘟囔道

”怎麼”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之前撞路燈還不夠,現在還想環抱教官啊科科” 阿翔噗哧一笑

”喂,少胡說八道吧你!”H耳朵羞的通紅,另一隻手則糾著阿翔的耳朵

”欸欸欸,很痛!好啦好啦我投降”阿翔舉雙手,無奈的說道:”我放棄,不鬧你總行了吧?”

"這還差不多” H把緊抓著的那之手放開

”欸你看我耳朵都紅了,你要負責” 阿翔雙手緊緊抱著H的手臂

”欸幹嘛啦!很多人在看欸!”

”轟,我不管啦!” 阿翔瞪著水汪汪的眼睛繼續耍賴

”哇,他們倆一點也不害臊欸”

”嗚嗚嗚,沒想到我的本命....居然是同性戀...我失戀了T_T" 周圍人竊竊私語道

"你們都誤會了好嗎?是這小子硬要纏著我的” H瞪了眼還在耍賴的阿翔

”我要上課了啦!回你們班去!” 說完,就把看著像是無主狗般的阿翔丟在門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