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雪球
SB 雪球

你好 我是@sb___story的雪球 有時候沒辦法在哀居更文時就會在這裡更 希望喜歡文檔的你會喜歡我的文章<3

純友情的愛情 第二季

第三集 [一起吧]

自從對崔然竣放開心胸後。

你突然覺得這個世界沒有那麼討厭了。


星期二和星期四不用練習。


所以你今天提早到圖書館準備拿之前預約的書。


「喔,秀彬你來啦!」

「你要的書已經到了喔。」


「啊,我知道了。」

「我等等再過來拿。」

你雖然戴著口罩,但還是看得出來你在微笑。


太好了,那本書我真的等好久了。

真開心。


你走到圖書館的內部,想要找找有沒有你沒發現到的好書。


「請,請放開我⋯⋯」

「我們已經沒關係了⋯⋯」


在最後一排你聽到熟悉的聲音。

雖然很小聲,但那應該是他。


然、然竣哥怎麼會在這裡⋯⋯?


你偷偷用書櫃跟書本的隙縫偷看著崔然竣和一個你未看過的男子。


那個男子一手抓著崔然竣的雙手。

一手捏住崔然竣的臉。


「不是吧?你說沒有就沒有嗎?」

「是我給你溫暖的不是嗎?」

「你自己跟我說要在一起,結果你現在就想放掉我?」


「說話啊!」


「我們不是已經說好分開了嗎?」

「你自己也同意啦⋯⋯」

崔然竣害怕到連聲音都在顫抖。


「嘖,所以你分手到理由只是厭倦了?」

「為什麼?」

「我們不是好好的嗎?」

那個人抓著崔然竣雙手的爆出了青筋。


崔然竣下意識的抽動了一下,表示自己的疼痛。


「⋯⋯這個瘋子。」

崔然竣小聲的看向自己的雙手說。


「你說什麼?」


「啊,我只是突然想到我要去打工了。」

「可以讓我去嗎?」


「好讓你逃跑嗎?」


「怎麼可能?你不是也知道在哪裡嗎?」

「你可以盯著我去啊。」


嗯?然竣哥有打工?我怎麼不知道。

啊,這就是為什麼二四不練習的原因啊。


你看著那位男子有些猶豫的背影。

確定等等跟著他們去看然竣哥打工的地方。


「姐,給我預約的書吧!」


「嗯?秀彬你不借其他書嗎?」

「這麼難得啊?」


你沒有回答,只是默默拿出你的借書證。


接過書後,你迅速走到一樓,等著他們從大門離開。


「呀,你鬆手啊,很痛欸。」


「你不是很喜歡牽手嗎?」

「來。」那個男子露出微笑,握住崔然竣的手。


一路上崔然竣一直低著頭。

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而你一直靜悄悄的跟在後頭。

幸好整條路上的路人算多,不然你一定會被發現。


「到了。可以分開了嗎?」

崔然竣停在一間便利商店前,有些怨恨的瞪著他。


那個男子沒有說話,就直接抱住崔然竣。


而崔然竣被他這個行為給嚇到不敢呼吸。


「你進去吧,你下班我會來接你。」


崔然竣頭也不回的快速跑進便利商店。


你等那個人走遠後,走進商店。


「歡迎光臨⋯⋯」


「然竣哥?」


「崔秀彬?你怎麼會在這?」


「哥,你幾點下班?我們一起回家,如何?」


「呃⋯⋯嗯⋯⋯」

「九點半。」


「好,那我九點在外面等你。」


「蛤?秀彬啊。」

「那個⋯⋯」


「哥,別怕。我陪你。」你握住崔然竣在顫抖的手說。


「哥,你是最後一個嗎?」


「對,今天只有我留到最後。」


「很好,那就沒問題了。」


到了九點,你就依照約定站在店門口。


崔然竣看到你後,也匆匆忙忙的做好關門的步驟。


「哥,走吧。」

你伸出手對崔然竣微笑說。


「好。」

崔然竣毫無疑問的牽住你的手。


好溫暖,哥的手一直以來都好溫暖。


「哥,你家住哪裡?」

「我送你吧?」


「我不想回家⋯⋯」


因為家裡的某些因素使你也不想回家⋯⋯


你剛好看到前面的旅館。


「哥⋯⋯」

「我們一起蹺家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