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雪球
SB 雪球

你好 我是@sb___story的雪球 有時候沒辦法在哀居更文時就會在這裡更 希望喜歡文檔的你會喜歡我的文章<3

純友情的愛情 第二季

第二集 [陪你到最後]

他伸出手,似乎想跟你握手。


你遲疑一下,還是伸出右手跟他握手。


「你想加入熱舞社嗎?」崔然竣問。


「呃⋯⋯我不知道。」

「我只是被你的舞姿吸引住了。」


「喔⋯⋯那你有想去什麼社嗎?」

崔然竣有些害羞的搔了搔頭。


「沒有⋯⋯我沒有什麼興趣。」

你有些羞愧的低下頭回答。


「那你要不要加入熱舞社?」

「跟我一起跳舞?」

崔然竣眼睛瞬間一亮說。


你對於這種反應有點難以招架。


但看在崔然竣那個美麗的眼眸還是傻傻的答應了。


因為崔然竣是社長所以身上有練習室的鑰匙。

而且學校也同意隨意他使用。

只要鑰匙不要不見就好。


「1,2,3,4。」

「1,2,3,4。」

「1,2,3,4。」


「好,今天就到這裡吧!」

「大家辛苦了!」


崔然竣站在最前面流利的帶領大家練習下次要表演的動作。

而你只是喘著氣,眼中夾著不甘心的眼淚。


「秀彬啊,今天的可以嗎?」


「不行,剛剛那段我完全跟不上。」

你坐在地上,生著悶氣說。


崔然竣從旁邊拿出礦泉水,想要遞給你解渴。


你下意識伸出左手想要接過水。


孰不知,你今天穿的是短袖。

恰巧,你的手腕被崔然竣一覽無遺。


崔然竣似乎是有點嚇到,直勾勾的盯著看。


你意識到崔然竣發現你的刀疤。

水連接都沒接過就直接收手。


你雙手抱住你的大腿。

這是你不安時會做的動作。


「秀彬啊⋯⋯我不是故意要看的。」


「我知道⋯⋯但我不希望有任何人知道。」

「這是沒辦法說出口的『傷口』。」


你擔心崔然竣會不會因此迴避你。

就像過去的朋友們一樣。


你害怕的不自覺發抖。

眼淚也快掉出來了。


「如果哥因此討厭我,我不會介意。」

「因為⋯⋯我習慣了。」


說出口果然還是很傷心。

就算這是自己再清楚不過的事實。


「⋯⋯秀彬啊。」

「你轉頭看我。」

崔然竣坐在你的旁邊說。


你抬起頭。

眼眶的淚水在打轉。


「你現在還會這樣做嗎?」


「最近比較沒有了。」

「但最近一次是暑假的時候。」


「那就好了啊。」崔然竣起身說。


「代表你遇到我後沒有再這麼做了吧?」

他站在你面前,嘴角的弧線美的恰到好處。


「你要記住。」

「就算全世界都討厭你,我還是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


「知道了嗎?」崔然竣走向音響。


而你一聽到崔然竣溫暖的話。

已哭得不成人樣。


『𝐒𝐨𝐦𝐞𝐭𝐢𝐦𝐞 𝐈 𝐠𝐞𝐭 𝐞𝐦𝐨𝐭𝐢𝐨𝐧𝐚𝐥.』

『𝐖𝐡𝐞𝐧 𝐈 𝐜𝐚𝐧'𝐭 𝐬𝐞𝐞𝐦 𝐭𝐨 𝐟𝐢𝐧𝐝 𝐭𝐡𝐞 𝐰𝐚𝐲⋯⋯』


嗯?這首歌的歌詞⋯⋯?


你停止擦著眼淚的動作看向站在音響前的崔然竣。


好孤單⋯⋯

好像一個人被打著聚光燈的感覺⋯⋯


然竣哥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希望被人愛⋯⋯?


你看著崔然竣的模樣讓你不自覺的沈浸在歌詞中。


聽著聽著,你的眼淚又滑落下來。

但這次你不打算擦掉。


想要讓『他』自己流乾。


/


"𝐍𝐨𝐭 𝐥𝐢𝐤𝐞 𝐈 𝐰𝐚𝐬 𝐛𝐞𝐟𝐨𝐫𝐞."

"𝐓𝐫𝐲𝐧𝐚 𝐦𝐚𝐤𝐞 𝐚 𝐜𝐡𝐚𝐧𝐠𝐞,𝐈 𝐧𝐞𝐞𝐝 𝐬𝐨𝐦𝐞𝐭𝐡𝐢𝐧𝐠 𝐦𝐨𝐫𝐞."


『讓自己不再像從前那樣。』

『是時候該走出傷痛了。』


歌詞來自崔然竣翻唱過的 Song Cr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