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雪球
SB 雪球

你好 我是@sb___story的雪球 有時候沒辦法在哀居更文時就會在這裡更 希望喜歡文檔的你會喜歡我的文章<3

純友情的愛情 第二季

第四集 [什麼]

「哥,我們一起逃家吧?」


/


「喀嚓—」


「喔?房間還不錯欸!」

「哥,你想要先洗澡嗎?」

你推開門,看到在角落的廁所。


崔然竣點一點頭,便把書包往床上丟後,迅速的往廁所走去。


你嘆了口氣,往後躺在柔軟的床上。


你細細心想剛剛發生的事。


那男生是誰?

為什麼說「分手」?

他們是什麼關係?

前男友之類的...?


所以然竣哥是同性戀?


那...

我可能有機會...?


「喔?」

你坐起身,懷疑剛剛自己的想法。


「我剛剛在想我是不是有機會?」

「嗯?等等,什麼?」


「欸欸欸欸?」


突然一陣羞愧感一擁而上。

讓你覺得臉頰燙燙的。


「所、所以我喜歡哥?」

「不是吧?我喜歡男孩子?」


聽到廁所鎖把轉動的聲音。

你便往廁所看去。


你看到崔然竣穿著白色的衛生衣走出來。


因為濕氣,所以衣服變得透明。

可以明顯的看見完美的肉色巧克力。


撲通,撲通—


你下意識摀住自己的嘴巴。


「怎、怎麼了嗎?」

崔然竣跟著你的視線看向自己的肚子。


「哥,你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還好吧?每天跳舞就變這樣了。」

崔然竣不以為然的說。


「好了,換你去吧...」

崔然竣臉上有淡淡的粉紅。


你隨手從包包拿出一件衣服後,臉著紅往廁所走去。


你打開剛剛崔然竣已經調好溫度的熱水。


衝著水時,你想要順便沖掉邪念。


為什麼有人覺得那個腹肌是可以很自然練成的?


而且哥...超級性感...


「崔秀彬!你在想什麼?」

「冷靜啊!」

你混亂的打自己的臉頰,想讓自己回覆正常。


等等,我們現在不是在旅館嗎?

所以發生什麼事都算正常啊...


但、但、但!

是男男欸!


我跟然竣哥欸?


而且怎麼說我都沒經驗吧?


「嗯?」

「我又再想什麼了?」

「啊啊啊啊!」


「叩叩—」門被敲了。


「秀彬啊?你還好嗎?」

「你怎麼一直在自言自語?」


「啊,沒事。」

「我等等就出去了。」


「哥,等我一下。」


我剛剛是不是疑似講出什麼不得了的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